2007-12-22 20:54:49Cara 

你已抗衡了卻不

這個世界是怎麼組成的呢?

有好多種辨別性。


其實很簡單,不難的。
就是怪與不怪而已,然後還有之間的質疑點。

我們都想做自己,卻往往發現這個做自己還要仰賴別人的目光。

有些人變得很盲從像個傻瓜去追逐卻從不知道意義何在。
有些人堅持要做真實的自己卻被人在背後指指點點譏諷。
有些人總是介於兩者之間偶爾來個小小叛逆卻無傷大雅。

到底哪種我們該給予掌聲鼓勵?

好罷,就別想這些也作罷。



一直覺得我有時候三種情況都會出現。
有時候別人有的我會想要有;
有時候別人有的我會瞧不起;
有時候別人沒有的我會要有;
有時候別人沒有的我並沒有。


但是總是在抗衡著這些,
就好像今天你心血來潮想對這個世界大叫:嘿,這全都是個屁!
然後呢,何不轉身跳躍來個大翻滾,即便跌倒了會痛還是大笑吧。
嘲笑這個世界實在是愚蠢到至極,嘲笑自己其實才是無敵大傻瓜。

好罷,是我有時候就是偏激了點。
不過我有時候真的會嗤之以鼻的,
嗯.....大部分的時候是的。


但其實話不必多說,你想的我都知道(是的心肝你現在在想的我都知道)


大家都是看表面,就連現在打上這些屁話的我也是。
你說你不是,好罷,也許你真的不是,
但是親愛的這有什麼用處呢?
你不是但是他是我是他們是我們然後大家都是除了你不是。
然後我得說為了證明這個表面的差異性還打算來個大劃分。

不過還是作罷。

簡單的說,有些人一看就知道那是很表面有些人卻不。
那個詞是怎麼說的,呃?


噢對了,就是內涵。


”Don’t judge a person by his appearence.”
人不可貌相。

這個字意我們都很清楚,但試問我們犯了多少次這樣的毛病?

像這樣的情況在我身上不曉得發生了多少次了,
但最後坦然接受甚至還轉換成可以讓自己多方發展的說法。


我以前待過的那個社群裡,大家都是好人(我得先說個這樣的前提)
但是有時候不曉得是大家太單純還是怎地就會出現一些很怪異的問題,這裡說的問題就是那些太平凡至極的地步.....
不過重點是讓我不知道怎麼回答,
因為回答了以後又是一個難以回答的問題球丟回來....
彷彿還要解釋一下起源是什麼然後說明自己的立場以及動機甚至是這個動機背後的價值觀之類的。
所以乾脆最後直接說我就是忙自己的事情就好了。

也許是我自己覺得那些太過於稀鬆平常
又或許是我太看重於我所挑戰的新事物
嗯...之類的。

反正,即便這個世界是這樣看待的。
我現在知道都不能夠囊括性的代表全部的。


因為,我知道我還有那個所在。
是我所開心所真正在意的就好了。

--------------------------------------------------------------------

我昨日和H以及哀跟丸聊了許多
某人要離開我會扼腕,嗯,親愛的我們還來不及做些什麼感覺才開始而已你要離去了。
某人自從暑假的離別以後體悟了很多,你說其實就只是個感覺霸了但是深淺卻不是人人相同.....
某人看了太多場面心有不甘不屑於這樣的情況為什麼這麼不公,你說其實這些都不是什麼了不起。


我們,
都在為自己抗爭,卻已歷經了離別那場面。


噢,親愛的我們都會知道再度相遇將會說些什麼的。
楊乃文那首分開,


獻給那些還來不及參予的過去或是未來還有你們。




ever and never.

上一篇:tired of these

下一篇:反正也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