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2-02 00:52:12Cara 

緊急!!!兔子哪裡去

好奇怪!!!

今天下午我打完工回家,竟然發現碰吉不見了!!
我先是打電話給媽媽,他說他沒有回家。
也去了六樓游泳池找過,就怕它掉下去了。
可是沒看見在那裡。
唯一的線索可能就是它掉到樓下的窗台
這是我現在唯一能夠想到的了。

我真的感到很詭異,
平平是從小住在這的,不可能不知道窗台很高跳下去很可怕,
也覺得兔子生性膽小應該不會做這種冒險的事情,
我真的覺得太奇怪了。
而且只剩下圓仔留在這裡,
問他兒子去哪也沒辦法回答我,
我著急到很想找會解讀兔子語言的人來幫助我,
怎麼辦......


我真的找不到.....



看著圓仔獨自坐在小板凳上,
就連它愛吃的飼料都不飛奔過來吃了,
它的背影我看了好傷心。

畢竟這是唯一留下來陪他的寶貝,
從小就一直照顧碰吉的圓媽,
現在一定也很傷心吧。


我不知道怎麼辦了,
只能在明天試試看去大搜索一遍,
希望碰吉還要好好的沒事,
欸,真的好難過。


怎麼會這樣呢........





pic1.碰吉剛滿一個月的模樣。
pic2.圓媽剛接回來養的時候。

上一篇:憂鬱症的兔子

鴨鴨 2007-12-08 21:16:40

結果找到兔子了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