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19:23:15Cara 

跳呀跳圓寶貝。

歐,好久沒有拍圓媽一家子了。
但其實他們都過得很好啦,哥哥和驚驚被分送給表姊的好友們,希望要好好照顧他們哦,因為那晚妮子來接這兩個寶貝時,轉身(是真的)過後我差點掉淚,雖然我知道我自己會留下哪幾隻,可是還是會捨不得,這時候好希望擁有一個小花園,讓圓仔可以不孤單的跟北鼻們在一起....(擦鼻水)
不過呀,依舊留下碰吉跟小王子,因為診斷是男孩,所以小公主變成小王子了麻。那他們現在的生活呢?
就讓我來好好分享分享吧,嘿。
碰吉。
它是我最愛的寶貝,它可是非常的黏人的,看電視都會跑到身上坐著,而且他最黏圓媽了,每次一出籠,圓看見都跑遠遠,哈哈。
所以他的專長就是跟屁蟲囉,真的很愛撒嬌呢。
不過他也是最肥胖的一隻,所以我說肥嘟嘟的才可愛麻。
小王子。
它是我媽咪的寶貝,常常帶它去學校郊遊,它的專長是跳高高,但是目前我發現還沒有人可以超越圓仔的空中翻跳,卻很看好這隻了,不過由於膽大無用腦,導致常常跌倒,真是的,走路也要走好麻。

碰吉跟小王子最大的差別除了個性之外,碰吉毛色比較深,而小王子比較淺,巧合的是斑點都在同個位置呢,以及,碰吉是藍色眼睛,小王子是紅色。

所以現在家裡有三隻兔寶貝,我都暗叫圓仔肥婆,哈哈。
不過我當然最喜歡的還是圓仔摟,我們家跟圓仔一家都要快樂的生活下去呢。
(L)

上一篇:兔崽子

下一篇:長耳朵蹦蹦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