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1 23:44:57Cara 

工作中學習嗎

今天去打工,其實我早上本來有預約要去醫院,由於懶惰所以又改期。
那我今天整天在家看電視,照理來說我是應該要充實人生才對,不過我又虛度了。
打工的時候,就跟作平常的事情一般,對我來說沒有壓力也不討厭,所以現在想想也快兩個月了,合約簽到明年二月底,到時候有沒有變數也說不準的。
但今天打工又來個新的TA,上次指導過的那位居然是畢業的學姊,這次的也是在進修中的,而且我得說每次指導都會遇到小朋友的突發狀況,之前是Amy突然大哭,今天是Ken耍脾氣大哭,是怎樣阿這些人。
不過今天出槌的還是David麻,居然跌了一大跤,真是嚇死我了,不過倒是小鬼們都大笑,但其實還是蠻好笑,可是一定很痛...(sorry David!)
我自己覺得,做這份工作反而不大像工作,只是另種學習的例行公事罷了,這樣想不知道是不是消極呢?
可是這裡真的很不錯,中秋我收到了月餅,儘管我家已經快被老爸老媽交情廣泛的眾多月餅禮盒壓垮,我依然收下了,現在麻煩的是我們家成員沒一個愛吃這種月餅或是喜餅之類的,欸,大家幹麻不送雪餅麻(揍)。
歐,我還得說一下我置身英國佬的環境之下,我的腔調是不是有被感染到這件事情,其實以前很排斥,因為覺得很裝腔作勢,可是現在感覺很習慣,Will&David兩位老師,本來比較偏向will但後來發現教學經驗可能不大夠,也可能是我一直都跟著David的課比較多吧。
欸,怎麼回事我開始冗長的分析了嗎?
雖然這樣的生活已經充實了我的生活,但我還是感覺少了些什麼呢。

上一篇:滿一個月了

下一篇:心力交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