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1 20:11:46﹊﹊☆焦糖 ))

珊姐給的點點名˙˙

**  問卷 **

Q﹕心目中的對象是怎樣?
A﹕周杰倫 (jay)


Q﹕如果你的家人跟男/女朋友一起跌落海,你會先救誰?
A﹕男朋友


Q﹕如果你有哆啦A夢,你想要它什麼法寶?
A﹕可以讓我有很多很多錢 這樣家裡就O啪啦!


Q﹕一生中影響你最深的人?
A﹕還沒有


Q﹕現在最想要的東西?
A:錢 很多很多錢


Q﹕請問!最想和哪位女/男性偷嚐禁果?
A:陳冠希


Q﹕BL和T那個比較髒?
A﹕都不髒阿


Q﹕所有休閒活動中最喜歡什麼?
A﹕睡覺
  


Q﹕你想和你最愛的人做什麼事?
A﹕干你屁事


Q﹕愛情和友情你會選哪一個?
A﹕都很重要很重要


Q﹕當誰發生什麼了事情無法解決,你會義不容辭挺他?
A﹕情人&朋友


Q﹕會不會很浪費時間寫這個?
A﹕是阿˙˙


Q﹕要怎麼才能一覺到天亮?
A﹕吃FM2


Q﹕如果飛天小女警裡面給你選一個角色,你要當哪一個?
A﹕泡泡


Q﹕給你想殺誰就殺誰的能力,你會先殺誰?
A﹕算了˙˙ 還是別說好了˙˙


Q﹕曾經或最想到哪個國家?
A﹕日本



Q﹕傳給你這個問題的人在你心目中是怎樣的人?
A﹕很可愛 是個好姊姊


Q﹕愛一個人是一生一世的事你認同嗎?why?
A﹕認同 因為那是我正想做的事


Q﹕當你的好朋友跟你漸行漸遠...你會怎麼辦?
A﹕大哭


Q﹕你要當皮膚白卻有一臉嚴重的痘痘還是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哪一個?
A﹕ 猶如蘇丹黑人的黝黑膚色卻皮膚超好


Q﹕如果看到自己最愛的人熟睡在自己面前,你會做什麼?
A﹕親他


Q﹕如果你變胖到100公斤,怎麼也瘦不下來,你會怎麼辦?
A﹕就這樣吧


Q﹕如果不殺了你最愛的人你就得死,那你會怎麼做?
A﹕我死ㄚ


Q﹕對於一個自己很喜歡卻沒資格在一起的人,你會不顧一切還是默默離開?
A﹕默默離開


Q﹕上網還可以做啥?(不知道問什麼好)
A﹕阿災


Q﹕現在最想要見到誰?(腦海閃過的第一個人)
A﹕老公


Q﹕早上起床的第一件事?
A﹕張開眼睛


Q﹕哪間HOTEL,你覺得還不錯?
A﹕阿災


Q﹕兩個人在一起是為了什麼?
A﹕愛


Q﹕對朋友做過最感動的一件事情?
A﹕忘記了


Q﹕早餐都吃什麼啊?
A﹕很多ㄚ


Q﹕如果你被一個很髒很醜、很糟糕、很討厭的人親到,你會有什麼反應???
A﹕馬上洗臉 用菜瓜布 


Q﹕對你來說,愛是什麼?
A﹕無法解釋


Q﹕回憶真的是件很美好的事,對吧??
A﹕好像是阿˙˙


Q﹕如果時光還能重來~你最想做什麼
A﹕不要生出來


Q﹕如果你的相親對像一個是很醜的有錢人,一個是很帥/正的窮人~你會選哪個?
A﹕當尼姑 不嫁了


Q﹕為何每個男生都那麼的花心?
A﹕阿災 


Q﹕愛人好還是被愛好?
A﹕愛人


Q﹕做愛哪個姿勢最好.最爽.最容易達到高潮
A﹕我哪知道阿˙˙


Q﹕你希望你的另一半是怎樣的人?
A﹕正常人 (姊姊 我同意)


Q﹕我選里長會不會挺我到底??
A﹕看看吧˙˙


Q﹕你愛我嗎?
A﹕不愛


Q﹕當你另一半不接你的電話,不回你的簡訊,你會怎麼想?
A﹕他哪敢?那他就死定了


Q﹕為什麼很多人...都要把自己的內心話藏在心底呢?
A﹕問他阿 我哪知道



Q﹕最想住在哪裡(國內國外皆可)?
A﹕離開家就好


Q﹕喜歡吃什麼口味的刨冰?
A﹕烏梅


Q﹕為什麼一定要問些鳥問題?
A﹕我怎麼知道啊?


Q﹕支持哪個世足球員?
A﹕已經很久沒研究了


Q﹕如果你不能出門的時候,會用什麼理由騙出門?
A﹕直接出去


Q:1+1=?
A:3


Q﹕為什麼愛會讓人無法自拔?
A﹕阿災阿災 


Q﹕從出生到現在讓你覺得最糗的事?
A: 很多很多很多


Q﹕最喜歡喝哪個牌子的水?
A﹕沒差吧˙˙


Q﹕你用什麼牌子哪一款的手機
A: CHUNNOR 這啥牌我也不知道


Q﹕最喜歡的..相聲演員是?
A:沒研究


Q﹕每個人存在世界上都有他的價值,那你覺得你存在的價值是什麼?
A﹕我沒價值


Q﹕哪一類的點心最令你著迷?
A﹕只要是點心都好


Q﹕你認為一個人總是不笑他是哪裡有問題?
A﹕心理

Q﹕什麼事情會讓你心動?
A﹕有朋友 有情人


Q﹕最想去台灣的哪裡玩?
A﹕跟情人朋友去 哪裡都好


Q﹕現在最想要做啥?
A﹕哭˙˙


Q﹕下星期3是星期幾?
A﹕星期三阿 白ㄔㄛ


Q﹕你手指累不累?
A﹕不會


Q﹕漫畫真是好物?
A:是ㄚ是阿˙˙ 


Q: 希望全世界以後是女生作主還是男生作主呢?
A:自己做主


Q:如果有一天妳的內衣飄到街上了,妳會選擇趕快去撿還是當作沒看到
A:去撿阿


Q:你希望起床後的第一眼,看到誰??
A:世界


Q:當你玩99的時候 可以用龜苓膏嗎?
A:這不是重點


Q:世界上最美的東西是?
A:大笑


Q:如果我用「阿哇呾喀呾啦」你覺得我會被關到阿茲卡班嗎 ?
A:你在白痴嗎?


Q:希望每天天氣都很好嗎?
A:不要


Q:請說出一個冷笑話
A:你就是ㄚ


Q:根據自己的經驗,以「失去」為題,寫一篇首尾俱足,結構完整的文章,文長不限
A:寫不完


Q:哪段曲子的歌詞最令你感動咧?
A:其實很愛你


Q:想不想長大??
A:快點吧快點吧


Q:獅子肉好吃還是熊肉?
A: 自己去吃= = 


Q:我可以去睡覺了嗎?
A:去吧 


Q:沒意義沒意義大家都不要寫啦!!
A:太好了太好了 早說嘛!


Q:你是男生還是女生?
A:女的


Q:你今天微笑了嗎?
A:我大笑了


Q:如果你的電腦壞了,你會?
A:靠霸

Q:你喜歡 (黑澀會嗎?)
A:OK吧


Q:棒棒糖最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