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0 12:25:34﹊﹊☆焦糖 ))

SO WHAT?

剛跟阿姨聊天
邊聊邊哭
因為我覺得 懂我的人又少了一個




對 我是變了 這大家都有發現 甚至連我自己也知道
但是 SO WHAT?


我是變啦 變的很可怕 很冷血 
但是是對家裡
對!  我這樣很不孝 很不對 這我自己知道 但是又如何呢?



我只是想讓自己快樂 這有錯嗎?

我只是想快樂  有錯嗎???




每個人都在找自己的方法快樂
而我的方法就是跟朋友出去 過單純的高中生活
就這麼簡單

但你們大人
卻把這些想成我變了
變了又怎樣
我又沒妨礙別人
沒害別人
我只是做我自己而已
錯了嘛?




我變的不像以前
甚至少了很多東西 也多了很多大人覺的不該出現在小孩身上的東西
你們都說自己經歷過 所以很懂
懂?  懂在哪裡?


懂個屁˙˙



好 老實說  
聊那個天
我很痛苦 甚至想下線和跑出去了
可是我撐住了
我怕這樣 阿姨會很難過
我在舉例子
就像這樣
常常發脾氣 什麼都不想去聽
這是憂鬱症的徵兆
已經持續很久了
去看看憂鬱症的病狀
真的真很多人都很怕我真的得了憂鬱症



大人總覺得朋友不好
大人總覺得你們走過的路 我們很可能會步上後塵
可是
請你們相信小孩子好不好?



我要的
只是很簡單的高中生活
可以讓我跟一般高中生一樣
愛拍照 愛玩 可是也有在念書
就這麼簡單
不要再說我變壞 可以嗎?

我沒有變壞
我只是會說出自己想法而已
因為


林宛柔不是孫辰瑜
以前那個柔柔早就不存在了




看完這篇 大人會更氣吧


沒有身在其中 你們懂在哪裡?


可以的話
想辦法找我的輔導老師談我比較快吧
至少
老師懂我˙˙


我只是˙˙  找方法快樂而以˙˙
只是 不想得憂鬱症罷了˙˙


上一篇:〃一樣〃

BOBO 2007-02-07 18:14:33

啥是 林宛柔不是孫辰瑜? 以前的柔柔早已不在?
好像多問ㄌ太多ㄌ..
這次同學會沒來..
下次一定來喔...
加油^^
支持妳...
熬過高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