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22 19:12:11﹊﹊☆焦糖 ))

*新崛江逛街"&雯雰"*

很開心!很開心!
  果然。  "友誼  是不變的距離"  雖然這句話是我隨便說說的 = ="

可是我真的很開心ㄟ!!!
因為。從小5到現在的朋友。竟然出去一趟就HIGH成這樣!!!
ㄟㄟ~雯雰!  有控再出去PLAY PLAY 唷!

今天13:30去新崛江。號稱:"高雄的西門町"~*
但是!  我真的覺得比"台北的西門町"好太多了!!!
台北ㄉ西門町。真的沒啥ㄖ = = "  <士林比較好玩~*>
逛到累死 = =" 新崛江東西。真的給他很貴ㄋㄟˋ。。。

爲了買小瓜的情人節禮物。真是大費周章啊!!!
爲ㄖ買個禮物。大概跑ㄖ3。4家店吧 = ="  
但是! 我真的買的很直得ㄟ!!! 因為我很喜歡! 

你會喜歡嗎?小瓜?

我們還去麥噹勞。哇 靠 ~!  客滿ㄟ!!!真ㄉ一ㄍ位子都沒有=  ="  而且還有3樓 = ="  今天只是禮拜天而已阿~?!
好死不死。真的有給可悲的。190的鞋子真的不能穿出門。鞋子的帶子斷掉了 = =" 而且我穿涼鞋ㄟ = ="還超"高"的涼鞋 = ="
腳真的超酸的。。。下次記取教訓。記的穿布鞋ㄖ = ="

ㄏㄏ~還有阿。雯雰的男朋友。我應該有映像吧 = ="
畢竟他的名子很特別~ 他們2個講電話。真是甜蜜 = = "
雯雰講電話真的很好笑。前1秒HIGHㄉ跟什麼一樣。揭起電話就變成小女人。哈哈哈哈哈哈~。。。不像我 = = 粗魯ㄉ勒 = ="

還有啦。我們沒有拍到貼。只有用雯雰的相機拍。我們還跑去公園納涼。高雄真是有夠熱的 = =" 記的手上拿著麥當勞的"巧克力聖代"。超噁的。。。一直融化 = =  噁到雯芬用相機拍起來 = =" <拍做紀念 = =>  

哈哈!  很充實的一天!!!   只是腳酸ㄖ一點 = = " 

菓風小舖ㄉ糖果。很好吃~*

PS:本來佳宏要來的說。。。結果又沒有ㄖ = ="  還一直打給我。手機不用$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