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7 23:19:11Big smile:))

靜靜的守候

我好煩..

每次看到你低落的樣子

想給予你適當的安慰

卻不知道你缺少了什麼

每次看到你快樂的樣子

卻也只能耐著性子看著你真心的笑著

而偷偷分享你的喜悅

每次看到你上課的模樣

除了一再的容忍

我不知道自己還能做什麼

每次聽到你幸福的笑聲

我終於知道失之毫里,差之千里的重要性

世界上有太多我不知道的事

世界上存在著太多的悲傷及快樂

我想懂的

卻無法鼓起勇氣

我想給你加油打起

確不知從何做起

1225你的淚水

我只能視若無睹

畢竟有太多我不知道的秘密

我僅能選著忍耐及沉默.....

 

上一篇:the day after the century

下一篇:我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