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05-17 16:02:17嵐星羽

小天使小主人

從下禮拜開始... 我們班的副導要我們玩遊戲..

小天使&小主人!! 這個遊戲我知道(我漫畫裡有)

小天使要關心小主人 但不要被小主人發現你是誰!!

我的小主人是誰?? 想知道..才不告訴你勒︿︿~

我很ㄍ一ㄥ.... 從頭到尾只告訴了兩個人!!!

不然再說下去... 我怕小主人知道我是誰....

但不知如何下筆.. 去關心或感謝我的小主人!!!

因為我跟她不是很熟 真的不知道該寫些什麼....

我的小天使是誰?? 我也不清楚(只是純粹好奇!)

這個遊戲..... 雖然有點小小幼稚......

(國中生還玩這個) = =|||真的是有點...

但這個的好處... 或許是要互相增加彼此的友誼吧

不然我們副導!!! 總不會無原無故叫我們玩這個吧

算了~~玩就玩了! 就盡量寫些感謝的話來讓她開心

上一篇:段考~"死"

下一篇:小天使小主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