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3-06-21 14:04:18星星王

特別鳴謝

多謝!真的多謝你們!!!

送上的祝福,我收到了。

我將眼前的禮物紙逐一解開。
我並不願意打開那精緻的禮物紙。因為是你們的心意其中的一部份。
很小心、很小心地把你們為我挑選的禮物拿出來。
在我手的每一份禮物,都能感受到你們與我之間的距離有多近。
把這些收藏起,為記念這一天你們給我的所有時刻。
成了我回憶的圍牆,保護著那回憶的主角。

今年生日,吃的蛋糕多了。有五個。
五個蛋糕,對於我來說,真是有點吃不消。

蛋糕,我吃不消了。
祝福,我亦收到了。
禮物,我也打開了。
我,也因你成長了。

最後,謝謝,謝謝你們!!!!
你,送給我一個難忘的生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