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09-17 10:46:51car2tw

美國洛杉磯自用車運回台灣流程大公開─洛杉磯留學生曾小姐,揭開運車流程?準備文件?神秘面紗

 

MINICOOPER是女性的最愛經典車款之一,在美國屬於玩樂車,因為小排氣量,好操作,車價也漂亮,因此很多人女生入手;也正是如此很多在美國搬回台灣的客人,不願意將這麼好的一台車,因為美國普遍二手車市廉價的市價,而賤價賣掉,而找上Car2TW運回台灣,繼續將美國操駕、旅遊的這份感動在台灣繼續延下去,從圖上也能看出Car2TW有多次運送MINICOOPER的經驗,讓多位MINICOOPER車主選擇Car2TW。
有任何有關加拿大美國自用車運車回台灣皆可以使用LINE線上與我們討論詢問喔!!!!!!

            ↓↓↓↓↓↓↓↓↓↓↓↓↓↓↓↓↓↓↓↓↓↓

自用車從美國運車回台需要注意甚麼?文件、流程?

下圖是當初Car2TW幫忙曾小姐所跑的簡易流程圖,若對過程及金額有興趣的客人請看這邊
從美國洛杉磯大學畢業將在電商公司工作的曾小姐;而自己的MINICOOPER已伴隨著自己四年的時間,再加上當初曾爸爸疼女兒而買了這台全新15年式的MINICOOPER S,當作他上大學的禮物;讓他捨不得在洛杉磯用便宜價格讓他出現在美國二手車市上,因此決定上網做功課看看如何運回台灣,但是繁瑣的步驟讓他看得頭昏眼花,這時發現,Car2TW有在辦理美國自用車運回台灣,決定打電話詢問,發現Car2TW不但實報實銷,公開透明,價格也相當公道,就決定請Car2TW辦理並運回台灣,只要在流程上讓Car2TW提醒準備文件,輕輕鬆鬆的等待車子回台灣領牌開走,省去了她相當多的時間。
下圖李先生在德州讀書美國工作約十年的時間,因為父親年紀大了希望李先生回來接管公司的大權,所以李先生決定和太太還有兩個小朋友搬回台灣;而李先生的MINICOOPER CLUBMAN S是與太太相遇、相戀、到結婚的定情車,所以無論如何都要把這台有意義的車運回台灣;再加上李先生的家具想一併運回台灣因此找上了Car2TW幫忙,Car2TW不但有幫忙美國自用車運回台灣還有家俱喔!Car2TW建議李先生可以將一些衣服,小件行李、家俱放車上能夠節省搬運費;聽到這裡李先生覺得Car2TW考慮很周到非常窩心,也放心交給我們處理,最後也順利跨海運回台灣,經過ARTC車測、監理站驗車.........等繁瑣程序領到牌,安心開上路。
    或是直接連絡我們喔!!!!↓↓↓
加入Car2TW好友計算運車回台灣費用
以下這是當初Car2TW提醒曾小姐和李先生需要準備的文件,也是每位車主將自用車從美國運回台灣出口報關必須準備的文件:TITLE 正本(車主證相當於台灣的行照)/ 台灣身份證/台灣護照照片頁/VISA簽證 (回台後補: 登機證或機票存根與入境章戳)
 
關於美國自用車運回台灣相關問題
歡迎聯絡Car2TW
Car2TW晁積企業有限公司
台灣電話: 03 - 667 - 6686 / 03 - 667 - 6656
台灣手機: 0933 - 452 - 198

E-mail help@car2tw.com
Car2TW 公司地址:新竹縣竹北市復興六路255
Car2TW 美國地址:18747 S Laurel Park Rd, Rancho Dominguez, CA 90220




美國運車回台延伸閱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