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08 10:57:53大腦出租

罪名: 該死的 不珍惜

天冷,你對我也變冷。

是想清楚了吧?

我這麼想, 應該是正確的吧?

只是,不大想面對現實

轉變太大,無法接受。

 明白這樣的狀況是遲早的事,早有作心理準備的想法,也一直以為心理都建設好了。到了這一天,才知道,什麼建設,什麼準備都只是屁話而已,根本不可能!當我已經漸漸習慣,又不自覺得對你產生那些莫名情愫,再想回頭, 或是想裝灑脫,已經是件難事了。

 不知道該怎麼辦了,真的,已經很在意了。第一次承認,也不得不承認了。


 也該到了你想離開的時候,是該到了。對你來說,我已經不再是那麼重要的了。那個可以讓你推掉所有約會,放棄一切事物,不顧一切飛奔的那個方向,不是我,再也不是我,不會再是我。

 又犯了一次不珍惜的罪名。

 我,一直是背負著這個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