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08-09 14:19:19大腦出租

全店超低

失去理智的經典血拼
莫過於店員告訴你這件貨品的重點特色正好致命的吸引著你

當我走進那間專賣店
眼睛上下左右的飄著
尋找著最愛的超低腰
女店員馬上向我介紹幾款今年流行的顏色和重點款
攤來翻去
不喜歡

眼尖的他馬上看見我身上穿的褲子
徹徹底底地恍然大悟
回頭拿了件褲子

〔小姐,這件是全店最低腰的,你要不要試試?〕

呼呼呼!!!
眼睛發亮的接了過來
二話不說      試穿

嘖嘖嘖!!!
太讚了!
就是它啦!

女店員見機不可失又向我展示一件不同款的超低腰


...............她算準了我會買.....



一直一直
穿了又脫
脫了又穿
反反覆覆


這個聰明的女店員
害我失了不少血




回家捶心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