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4-11-18 17:48:43尚未設定

盛夏寶石

你是喜歡吃水果的小孩
不愛吃蔬菜 但是喜歡嗑水果
週末看電視的夜晚你想起了冰箱裡的愛文
興奮著問我要不要吃芒果
看我反應有點冷淡於是你輕輕嘆了口氣
默默地將那些臨死將至的夏日寶石清洗一番
我幫你在地上舖了報紙
順便叨念幾句你到底有沒有把農藥給洗乾淨
突然
刷~~~
你撕下一大片的芒果皮 就迫不及待的張開嘴準備大快朵頤
還很好心的順便問我要不要來一口
卡卡卡
這位先生 我要那種翻花式的芒果吃法啦
???????
你停止了吃芒果的動作 滿臉疑惑 手上的芒果汁滴滴答答
就是這樣那樣啊 所以就會比較好吃嘛
我說的口沫橫飛而你手忙腳亂地想要弄出一個翻花芒果
你有點委屈的說直接大口咬比較過癮啊
我說這樣小小塊的吃才不會弄得滿臉黏
你似懂非懂點點頭 覺得我真是個麻煩的傢伙
手上的格子狀芒果肉還是送到我的嘴邊
哇~~~好好吃喔
對呀~~所以我愛吃嘛
你一臉滿足的笑著說

然後
很珍惜似的埋頭把核上的肉啃得光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