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4-09 18:18:03站在交界點的貓

放寬心~~~

那天跟高中的好友們喝了下午茶
一個離婚了,現在戀愛中
一個育有兩子,生活無虞,但卻有一些無法對人說出的煩惱

其實,我從以前就知道有婆婆帶小孩是很好的事
但生活中常常發生許多讓我難以忍受的大大小小瑣碎的事
大多都是來自生活習慣與對小孩教養觀念的不同
所以我總有許多抱怨,總有許多不滿

那天下午之後,我釋懷了
我總是覺得公婆老說把我當自己人,實際上我仍是個外人
但我卻忽略了,我也一直沒把他們當作真正的爸媽
又如何要求他們真的把我當成女兒??

雖然嘮叨了些
但照顧自己的孫子與孫女卻是不遺餘力
我不用一邊上班一邊想著保母有沒有好好照顧我的小孩
我也不用每天趕著下班就怕保母多收加班費
其實除了房間,我要做的家事就那些
大多家事公公婆婆都包辦了
所以,我到底還要抱怨什麼呢?
就算了吧
每天就笑笑地回家吧
這樣大家也開心~~

現在的當務之急
還是要趕快存錢,希望能夠早點擁有屬於自己的房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