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4 14:11:48Captain Wang

【原創】上帝也說謊

2007-10-14 臺灣新竹
【原創】上帝也說謊

上帝昨晚來我家坐坐,我淨手焚香,煎茶以待;雖非極品,但誠摯之心依然打動了祂那顆高貴之心;
上帝說:多年來你辛苦了,現在給你三個願望;
我受寵若驚,匍匐跪謝之餘,卻仍耍了個小聰明;
上帝!我主;我強掩興奮,面露惶恐的說到:感謝你的恩賜,我以卑微僕人之身侍奉你高貴的心靈行世,不敢妄貪,願望一個已足,豈敢要三個!
我忠實的僕人,我的孩子;上帝大喜說道:你說吧!我以上帝之尊貴承諾你,你的願望將毫無保留、絕不打折的被完全實現!
說著上帝啜飲一口我那200元台幣一斤的爛茶,臉上流露著王者的自信與微笑;
我家天棚上頓時五彩霞光暈梵,大天使加百烈也燦爛的飛舞在上帝的右肩頭;

【隨心所欲足矣!】,在得到上帝的允諾後,我脫口而出,深怕祂反悔。

語音尚未繞樑,天地間閃電、雷鳴大作、飛沙走石飒飒、五彩霞光消失,天使趕忙躲到一邊避風頭;可憐我剛分期買的小彩電也被砸了個稀爛!

上帝怒極,面色通紅似乎血壓急速升高,顫音道:好啊!小子,竟然敢跟我玩政治;想要分享我的權利,甚或取而代之?你想得美,這是不可能的。哈哈!哈哈哈!聲音尖刺颶慄,有如夜梟凄鳴!

上帝!我尊貴的主;我強忍恐懼,據理力爭:可是你才親口答應過,以你尊貴的身分,怎能出爾反爾,不守信用呢?你可是上帝啊!

人類啊!人類,愚蠢的你,腦子進水啦;
我讓你【隨心所欲】,那我混啥?我是親口答應過你,但我可以說話不算話啊!
現在我是上帝,不然你想怎樣!(台語發音)
語罷!拂袖而去。加百烈不知又從哪裡冒了出來,巍巍顫顫的跟飛了出去。
喂!上帝!至少陪我個電視、賞點茶錢吧!
上帝大手一揮。他,馬的,連我那老手機也給我砸了!

從此以後,天地間有了魔鬼,名叫撒旦!
別名權力、慾望、虛榮、背信………

【我當老大,一切好說;否則,一切免談!】
【涉及權利、慾望,再尊貴如上帝般的情操,也可說謊、照樣不認!】
minzi 2007-10-24 16:15:48

我外出一周,刚回来。看到你这篇杂文,真是好文章!上面的图片挺可爱,下面这张太残忍。

Miss 王小貓* 2007-10-15 22:16:17

王董你一定要用這麼噁心的圖片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