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29 23:11:07Cap10

漫長寂寞

世界杯其中一個啤酒廣告用上了80’s其中一首歐洲名曲,簡簡單單的電子名字Trio,簡簡單單的歌名Da Da Da,不停重覆吟唱著Da Da Da,不過今時今日己換上眾球星,不是味兒,卻又勾起了我對Mobile Suit Corp這所曾大力提倡Asian power的廠牌,而最令我心醉的當然是Sheila Chandra的Monsoon,Ever So Lonely一直延續那份漫長脫俗的孤寂。當印度buddha bar與民俗裝束甚至yoga大行其道時,我仍是覺得Sheila的indi-pop才是我杯茶。

就讓漫長的寂寞繼續,遠離世界杯,屏息靜氣打坐冥想一下,靈魂在無邊無際地飄蜉著,再無任何顧慮。愛、恨、痛、苦、怨、悲再沒有什麼分別。世上,再無眷戀,再無淚光,放下自已,寂寞也許因為那份孤傲。我願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