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18 14:02:20霜兒

狂想曲

 
由宇宙那一處看 在這世界裡

千萬個像我一樣我的女孩

在人群中

我在這裡

我不過是這世界最不起的沙塵

茫茫的世界

我的平靜

瘋狂的因子

不安在心處蠢蠢欲動

最美的因子

教我如何釋放你

我要追求 不管一際

只管瘋狂 快感

人生太慢長 我需要瘋狂的因子

我獨來獨往

我要世界為我而着迷

我要嘗試從一千尺高空跳下

放眼這世界

到底有多大

我要跨越南北極最端

我要於非洲草園奔馳

我要到大海的深處

看我如何飛翔這天空

我狂妄

我要看盡世界

站在世界最高的山-喜瑪拉雅山

跳進美國的大峽谷

走盡世界最大的沙漠-撒哈拉沙漠

看我如反轉這地球

上一篇:寂寥的晚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