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16:28:32霜兒

找幸福給妳

找幸福給妳

亞綸:不顧一切的勇氣 不會說謊的眼睛
愛妳不需要經過妳的同意
大東:放掉手中的回憶 像空中飛人別猶豫
我一定會抓住妳

亞綸:想念從每一天張開眼睛就開始
每個心跳都在提醒

合唱:Talk to me!! 說我有這個榮幸
翻天覆地 找幸福給妳

大東:擁有喜歡的事讓人變堅強
Baby Holding me!! 我的天堂就在妳手裡

吳尊:承受所有的雨滴 像大海無邊又無際
包容妳是我溫暖的使命

亦儒:把讓妳傷心的人都忘記 我會治好妳的心
天使不是誰都愛得起

亞綸:我終於明白雙手存在的意義
為了捍衛心愛的妳

大東:Talk to me!! 說我有這個榮幸
翻天覆地 找幸福給妳

亞綸:擁有喜歡的事讓人變堅強
Baby Holding me!! 我的天堂就在妳手裡

大東:我終於明白雙手存在的意義
為了緊緊擁抱妳

合唱:Talk to me!! 說我有這個榮幸
翻天覆地 找幸福給妳

大東:擁有喜歡的事讓人變堅強 

亞綸:讓人刻骨銘心什麼都不怕

合:Baby Holding me!! 我的天堂就在妳手裡

亞綸:讓人刻骨銘心什麼都不怕 找幸福給妳
讓人刻骨銘心什麼都不怕 找幸福給妳

上一篇:我有我的young

下一篇:出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