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03 19:40:27霜兒

繪畫花朵

上美術堂,實物描繪是必定的課業.但今次好特別,因為這盆栽是我們分組種植出來的.我們比平時描繪得更為細緻,更為專心,更為緊張.因為大家都想畫好它,好留下美麗的一頁.因為花會隨時間枯萎,但畫能保留下來.會有一天我們想起來,可能真會感慨起的.好像時間不留人,一下子我們都長大了.小時的回憶也越來越濃郁,我們會去追尋過去的時間,說起來真的好奇怪!小時我們想快快長大,去追求夢想.到大了,我們又開始懷念小時,開始想追溯.

什麼時候人開始發現最好的是回憶呢?長大的我們找到夢想了,卻開始想小時候.我不記得什麼時間我開始想小時候,想媽媽,想我的家.想小時的味道!嘗試在長大的我尋找!時間已過去,我也長大,小時的味道已不知不覺隨著自己長大而消失了!剩下的只有回憶和發黃的相簿可追懷.小時我的夢想是當插畫家,而我也明白當插畫家是不容易的,而且我有機會失敗!但我好想嘗試,至少有機會成功!可能我們有人不能完成自己理想,但我們已經歷過我們想走的路,在也沒有什麼好遺憾!我們曾經相信過,追求過,熱愛過和努力過.這會是我們一生最美好,最懷念的回憶!以後我們會以自己的步伐去追求自己的夢想!定在某天我們仍會相遇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