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4-12 17:42:51魔女!

【自言自語!】

突然之間,心情持續下滑著!

連著好幾天得相處,我開玩笑的問,『ㄟ,將來會不會是我變得黏TT?』
越來越習慣晚上有你,越來越不適應一個人的時間,想著會不會太過黏膩,然後我忘了自己?

但,一下子的時間,還是又想著,晚上兩個人要做什麼呢?吃宵夜好?還是喝喝小酒去?

我問著你,會不會被我黏到瘋掉啊?
你用著笑臉的符號,說,『巴不得妳黏呢!不過,趁還能黏的時候盡管黏吧!以後也沒有什麼時間了!』

我笑不出來,心裡下起了綿密的細雨!又發現失落這麼叫人討厭!又發現自己其實這麼軟弱!你會北上工作是不爭的事實,我逃避著不去面對只是矇蔽自己的戰術!或許我應該會歡鼓舞,我又回到一個人無牽掛的生活,不必再擔心喝酒有人操心,不必再因為你的存在裹足不前,再回去風花雪月的日子…。

然後,又是一個人吃飯,一個人喝酒,一個人走路,一個人看戲了!

又,一個人被孤零零地被丟下了!居然湧起這樣的念頭!我知道是多餘的,我知道是一時情緒作祟,我知道我終究還會習慣一個人的!

也許,就從今晚開始不去習慣兩個人,回到熟悉的自己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