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3-13 21:42:50魔女!

【9503012!】

The Ankle Breaker 說:不爽是我自找的.不能怪別人
The Ankle Breaker 說:害你受傷..對不起...
The Ankle Breaker 說:反正都是我的問題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受傷是我自己找的不能怪別人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無所謂,這一些也是我自己的問題

The Ankle Breaker 說:把到不成熟的小弟弟...很累吧
The Ankle Breaker 說:委屈你了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跟愛玩的老女人在一起才累吧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辛苦你了

The Ankle Breaker 說:不釋要解釋嗎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等我一下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面試玩跟朋友去吃飯喝小酒就去看晚場的電影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看完才回你訊息

The Ankle Breaker 說:恩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他家的收訓不好,要放在窗邊才有訊息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就乾睡關竟因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乾脆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結果你居然混到三點多還打電話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睡到中午就看到你的簡訊了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不是故意不接你的電話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只是我睡覺本來就習慣把電話關靜音的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報告完畢

The Ankle Breaker 說:....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

The Ankle Breaker 說:你都不會想回個電話給我嗎?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半夜的時候沒有,因為覺得收訓不好,很容易斷訓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中午的時候回了一通你沒接到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後來去吃飯,車子停在地下室,忘了將手激拿起來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吃飽回來就想回家在給你電話吧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但覺得悶悶的口氣 定也不好還是傳簡訊吧

The Ankle Breaker 說:當作我發神經吧...只不過.我覺得我跟那些打給你的人是一樣的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這是我不好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沒有把你表現出重要的位置
The Ankle Breaker 說:妳確定你不先休息嗎?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要先吃飯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媽媽在煮飯了

The Ankle Breaker 說:你已經做的很好了...是我一直沒有辦法100%信任你
The Ankle Breaker 說:我...
The Ankle Breaker 說:本來不會這麼在意的
The Ankle Breaker 說:只是最近...
The Ankle Breaker 說:半夜都有人打給你
The Ankle Breaker 說:..............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一值都有人打給我的,只是最近疏忽沒有把電話關竟因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但不見的是追求者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有時候是那些酒鬼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結不接都不重要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真的覺得我這ㄇ沒行情ㄇ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但讓你不安是我的部隊

The Ankle Breaker 說:就是絕得你行情好才會這麼在意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是真的這ㄇ覺得

The Ankle Breaker 說:我幼稚歸幼稚....最起碼....還不至於自以為了不起....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哈哈哈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好可愛喔你

The Ankle Breaker 說:即使你說沒有追求者
The Ankle Breaker 說:我還是會認為你只是在安慰我
The Ankle Breaker 說:即使你說自己又老幼丑
The Ankle Breaker 說:但是感情根老根丑無關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一一””就是說我是真的老又醜嚕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好啦好啦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老又醜還是有人愛啦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亨亨亨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要吃飯去了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亨

The Ankle Breaker 說:...........
The Ankle Breaker 說:希望我不是妳的:眾多追求者之一而已
The Ankle Breaker 說:而已
The Ankle Breaker 說:記得跟你說過.女人的話我從來只信一半.剩下的一半.是我選擇相信或不相信
The Ankle Breaker 說:這次...即使我百分的不相信...我還是選擇信你那一半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也會在意著,為什麼那天晚上你不接電話?要格天才回電,還打錯電話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要不要相信你也只能靠自己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對自己說過,就算被在意的人欺騙,只要你還要對方,就認了吧

The Ankle Breaker 說:我沒有欺騙你什麼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也沒有

The Ankle Breaker 說:不皆是因為把你百第一
The Ankle Breaker 說:因為對方只是普通到不行得朋友
The Ankle Breaker 說:隔天回也沒插
The Ankle Breaker 說:打錯
The Ankle Breaker 說:是因為我沒看清楚
The Ankle Breaker 說:所以我很乾脆跟你認錯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也很想鑽牛角尖,可以想是你心虛有鬼還故意說不認識的電話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你認不認錯,我也都接受啊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半夜的電話,除了你或我家低而和真正的朋友外

The Ankle Breaker 說:我沒心虛更沒有鬼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一律不接的

The Ankle Breaker 說:跟你一樣囉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酒鬼朋友就是酒鬼朋友啊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喝酒ㄉ時候開心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不想喝酒的時候也不想諉婉託辭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這幾次是我的疏忽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也認錯

The Ankle Breaker 說:好吧
The Ankle Breaker 說:你就假裝不小心說溜嘴...造訴我你有幾個追求者就好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哈哈哈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這ㄍ重要ㄇ?

The Ankle Breaker 說:重要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說是追求也沒有人認真追求啊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就是一些酒友,喜歡找我喝酒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熊是最近出現的,也不算表白過

The Ankle Breaker 說:暗示過囉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會說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看見你很高興啦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不答應他的邀約會很失望啦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之類ㄉ

The Ankle Breaker 說:....在Richard納跟你合照的那個嗎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不是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那是別人的男友啊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一一””也沒在見面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只是當時好玩ㄉ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熊是過年前跟我妹出去唱ㄍ時,他以前同事的現在同事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因為只有我跟我妹兩個女生,所以他就一直跟我合唱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後來聊天,他也喜歡看電影,就會說要約我一起看電影之類ㄉ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只是聊的來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並沒有多聯絡,就連上次見面也不過第三次

The Ankle Breaker 說:....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這也不算追求,起碼我不覺得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酒友更不必說了,你覺得我會跟cory有一腿ㄇ??

The Ankle Breaker 說:我很藩....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煩還是番?

The Ankle Breaker 說:煩
The Ankle Breaker 說:妳當我番也形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煩什ㄇ?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對於我沒感覺的人通常不會給機會的,有感覺的根本不需要給機會,所以我根本不會有人追的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安撫的了嗎?

The Ankle Breaker 說:我很多疑對吧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知道喜歡才會多疑,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也很多疑也不安過,你是知道的

The Ankle Breaker 說:可是...你多疑的人根本就不在身邊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也討厭那種忐忑不安的感覺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可是....你多疑的人我根本不在乎啊

The Ankle Breaker 說:而且只不過是部落格上面在玩而已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世事難預料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網友還是可以見面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可以通電話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msn還是可以聊出感情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或牽掛對方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時間久了感情就濃郁了

The Ankle Breaker 說:那我告訴你
The Ankle Breaker 說:MSN只是偶爾聊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那對我來說一樣式威脅
The Ankle Breaker 說:沒有電話
The Ankle Breaker 說:對方是個有點..怪?的人
The Ankle Breaker 說:不會想連或
The Ankle Breaker 說:我也不會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你也有點怪啊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亨

The Ankle Breaker 說:亙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那我也告訴你,我對熊沒感覺,只是聊ㄉ來也只見過三次面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這樣可以同理可正ㄇ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更何況啊,我是又老又醜又胖的老女人ㄟ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沒藝術細胞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沒寫作才華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又平凡又不怪

The Ankle Breaker 說:不
The Ankle Breaker 說:你很怪
The Ankle Breaker 說:它有才華?
The Ankle Breaker 說:妳這樣想就很怪了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哪怪??

The Ankle Breaker 說:你看啥電影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斷被刪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你不會看ㄉ電影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哈哈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起碼他會把你拍ㄉ很好啊

The Ankle Breaker 說:什麼?拍我?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他ㄉ設影技術大家都說不錯啊

The Ankle Breaker 說:妳咧功瞎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是我胡思亂想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亨亨亨

The Ankle Breaker 說:誰拍我?
The Ankle Breaker 說:妳發神經喔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哀我是說如果他幫你拍照的話,一定會把鏡頭捉好了啦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不像我沒有藝術細胞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學你發神經

The Ankle Breaker 說:...滾過來可以嗎?很像這樣說.可是天冷.你又剛回來想讓你多休息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要先洗完澡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但是一定要用滾的ㄇ??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可以開車ㄇ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哈哈

The Ankle Breaker 說:快去喜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要等我很多下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你吃飽了ㄇ

The Ankle Breaker 說:多久?
The Ankle Breaker 說:沒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ㄟ要先吃ㄇ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大概要一ㄍ鐘頭

The Ankle Breaker 說:...等
The Ankle Breaker 說:快去喜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媽媽在洗啊

The Ankle Breaker 說:那不要喜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一一””不行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沒洗澡沒辦法出門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覺得不字在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你很餓ㄇ

The Ankle Breaker 說:一點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那你要先吃一點果腹ㄇ?

The Ankle Breaker 說:妳過來在說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還是要一個鐘頭喔

The Ankle Breaker 說:恩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OK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洗澡去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約會婷他們一起去喝茶<好不好

The Ankle Breaker 說:...?
The Ankle Breaker 說:還有誰?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想去那家日是小酒館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就我們三ㄍ

The Ankle Breaker 說:我不敢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NO34說ㄉ那家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ㄟ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去咩

The Ankle Breaker 說:先去喜啦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可以強迫你一次ㄇ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要先跟會停講好啊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先去結你在去結他

The Ankle Breaker 說:可以不要強迫這一次嗎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為什ㄇ

The Ankle Breaker 說:因為沒有人黨著她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部會啦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他明天要上班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會黨著他

The Ankle Breaker 說:先去喜啦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那是答應嚕

The Ankle Breaker 說:沒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那我要怎ㄇ跟會婷說呢?

The Ankle Breaker 說:那你們自己約吧
The Ankle Breaker 說:你們已經在通訊了吧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在報低低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想出去走走.因為會婷晚上現在已經上課了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所以也只有假日有空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上次有告訴他那ㄍ地方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所以才會想一起約他的

The Ankle Breaker 說:走走根坐坐插很多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對我來說出去就是走走啊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走走做做咩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一一””窕我語病

The Ankle Breaker 說:而且等你們過來在去
The Ankle Breaker 說:人家搞不好都要關了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現在才八點ㄟ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過去挺多久點

The Ankle Breaker 說:你不是要洗澡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是阿

The Ankle Breaker 說:9點差不多吧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等你的答暗咩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先洗澡去

The Ankle Breaker 說:不要推到我頭上來
The Ankle Breaker 說:去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洗好了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你要去ㄇ

The Ankle Breaker 說:亨
The Ankle Breaker 說:隨便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那我先去結你

The Ankle Breaker 說:亨
The Ankle Breaker 說:一定要3P嗎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你不想去也可以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喝玩在去找你

The Ankle Breaker 說:亨
The Ankle Breaker 說:妳就是飛去不可
The Ankle Breaker 說:亙...來接我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愛你喔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要乖喔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我患衣服去

The Ankle Breaker 說:人家想跟你獨楚的....案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乖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有ㄉ是機會啊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親一個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親親勒

The Ankle Breaker 說:不給...亨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那我親兩ㄍ
胖子M 請勿拍打餵食 說: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