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1-12 00:42:49魔女!

【。】

【。】   2002-06-12 16:57:02 交換日記

我不知道該怎麼說。或許,不知道該說什麼?能說什麼?亦或,其實我什麼都不想說。

我沒有生氣沒有憤怒沒有一點不悅的情緒,只是詭異地笑的不停。詭異的發現,我已經徹頭徹尾不愛這一個男人了。怎麼這麼多的刻骨銘心再看起來都像泡沫劇一樣可笑且不真實,這麼深的傷痛愛戀再掀開來都像下了戲的假道具一般虛偽,曾經這麼濃的寂寞氣味再聞一遍,早已蒸發殆盡,或許還有一絲絲的微酸味道。

我不會生氣。我對著裸著身抱著我的男人說。沒什麼好生氣的,不是嗎?就算你跟其他的女人上床,就算其他女人是我的好友,我也沒生氣,我還是同你上床做愛,我還是想得到我要的,這一刻,我想要你。只是我更清楚,我倆的關係,你不愛我早已是鐵錚錚的事實;我不愛你,我幾乎是驚喜的發現。你逗趣的說,我還是愛你的,對不對?錯。我微笑帶過。

人生一如編制好的劇本,人物角色台詞走位如果都已經是規制內的事情,是編劇巧思安排的高低起伏,對於這樣的錯愕似乎沒有必要太過在意,我翻閱不到我該有的情緒變化,所以我漠然並不打算在意。也許你是人生中的插曲,讓我哭使我笑,再叫我哭笑不得,然後的然後,忘記你,想起來,一笑而過。

多好。

我們的關係,沒有答案。也已經不需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