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0 22:24:41費得 & 卡倫& Lin

突然會泰文了(By 卡倫)

最近因為長期肩膀酸痛
試遍各種古老秘方
又是刮沙 又是精油spa按摩
還有整骨 中醫推拿 電療 拔罐 甚至泰式按摩
我的肩膀還是堅硬如石

刮沙師父說我的肩膀快要纖維化(那是什麼東東?)
整骨師父恐嚇我 再這樣下去就會中風
還被師父笑 說我肩膀那麼硬有兩個原因 "晚睡和脾氣差" - -|||
這跟我脾氣差到底有什麼關係 :(

最近去試的 就是同學介紹的正宗泰式桑拿(我想應該是推拿的意思)
90分鐘推拿含泡腳600元
我還以為泡腳是有加一些草藥或精油的東西
結果 不過是加溫水的泡腳機 加贈泡腳時看的蘋果日報..
泡完腳後 被叫去換上泰國寬寬大大的褲子
那個褲頭大概是戎祥才穿的下的
幸好店員在更衣室外提醒我用繩子綁起來
不然我可能會拎著褲頭無辜的走出來

店裡呢 放的全是泰國音樂 唱了一堆泰文 有抒情也有搖滾的
而按摩的都是泰國女生 一開始叫我躺在床上
她一來就用充滿泰國腔的國語說"要大力嘛?"
我掙扎了很久 說"恩"..說完就很驚慌
這樣會有多大力??後來還真的蠻痛的
她用手按了一下子我的腳 我就突然覺得按的力量變大了
我一睜開眼睛 看到她竟然站在我的腳上 用全身的力量壓在腳上按我
我嚇的要死 生怕她一不小心就把我骨頭踩碎了
後來我都不敢張開眼睛看她 我不想知道她是用手還是用腳按我
而她一邊按 還一邊跟另外一個泰國人聊天
嘰哩瓜拉都是泰文 不時還會跟著撥放的泰國音樂哼歌
整個90分鐘身歷其境下來 彷彿置身泰國
而我好像也已經聽的懂泰文了..

不曉得是不是太緊張肌肉緊繃的關係
90分鐘下來 走出店裡只覺得更累
我可憐的肩膀阿 這麼年輕就要五十肩了
將來怎麼得了
等會來貼個草藥膏 咳咳..(拄著柺杖離開 只留下蒼老背影的卡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