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6 14:32:19費得 & 卡倫& Lin

戀愛學分(By 卡倫)

約會後請教了幾位姊妹
曖昧期該如何相處 能讓男生更心動
發現大家都是練家子 高深莫測
而且才發現 我真是個笨蛋
原來就是因為我什麼都不懂
難怪以前老是在曖昧期就和對方無疾而終…去..

請教了一位大美女麻吉 她一向在愛情理無往不利
她劈頭就給我一句話 ---最高指導原則-----裝!!
還有一項要點就是 每次約會都要製造下次約會的必要性!
以下是她的講義…及對照到我的蠢做法 :
-------------------------------------------------------------------------------------------
講義說-
當男生說 “我知道有一家很好吃的店~那的東西…..”
女生就要露出很心動的表情說”哇~聽起來好好吃喔~真想去吃吃看!”
男生就會接說”好ㄚ~下次帶你去吃~”

蠢做法-
當男生說 “我知道有一家很好吃的店~那的東西…..”
我則認真的說”喔~那家我吃過了~那家不好吃~”
男生就沉默….OOXX….
--------------------------------------------------------------------------------
講義說-
約會的整個過程要保持笑容
微笑的看著對方

蠢做法-
約會的過程我笑的跟阿花一樣
笑的東倒西歪 一點氣質也沒有
--------------------------------------------------------------------
麻吉聽到我的做法後
笑到流眼淚 大罵我是笨蛋
就算真的去過那家店 也得裝做沒去過
我則只能委屈的說 我怎麼知道
機會都被我破壞光了 真是懊悔不已

另外一位美女麻吉則教我
偶爾要裝可愛 偶爾要變換造型
每次都給他新鮮的感覺
而最重要的是 -讓他感覺你對他不同!!!
麻吉舉例說 在曖昧期時
坐他的車去玩 他開車時就在車上餵他吃東西
包准他回家後想半天~~

阿阿阿~我是笨蛋阿~ 我像幼稚園學生一樣~
這門課題好難修阿 怎麼修也修不過~
筆記都抄的滿滿的了 也不知道還有沒有機會用到~
嗚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