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25 12:59:24費得 & 卡倫& Lin

玩不起的遊戲(By 卡倫)

還記得之前信誓旦旦 跟LIN說
"我不會在乎他對我這個角色的定位
就算他把我當墊背 我何嘗不是也把他當墊背"

可是 一場愉快的約會下來
發現我根本玩不起這樣的遊戲
我還以為我可以
可以不認真 可以不動搖
事實證明 我根本不是那塊料

而他反反覆覆的態度 幾乎要把我逼瘋
每天都在猜他的心思 弄得自己精神錯亂
星座書上說的真準
最摸不清雙子男的星座 就是獅子女
善變和千迴百轉的心思
根本不是我們這種一根腸子通到底的人 可以想的透的
發現我也無法忍受過長的曖昧期
怎麼會有那麼多東西好考慮
要就是要 不要就是不要 觀察那麼久是OOXX~
去~氣死人了~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