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5-08 22:08:27費得 & 卡倫& Lin

將你按下Delete鍵 (By 卡倫)

那天深夜睡眠中被電話吵醒
他打來開玩笑的罵我 因為我遺忘了那天是他的生日
他說 他等我的電話等一整天
甚至睡覺一律關機的他 爲了我特例開了機 卻等不到我的祝福
老實說 我真的沒有意識到 最近到底是幾月幾號
更別提 我那麼刻意將他自我的生活中按下"Delete"鍵

我們聊了一會 我只提了一個最近遇到的桃花 一些對我的好
卻讓他痛呼出聲 電話那頭的我 微笑了 會痛就好
他雖然自私 卻也老實 他承認
雖然是他選擇分手 但若聽到我找到新的伴 他也是會很care
Lin說"你應該多提一點新桃花對你的好 痛死他算了"
我說"我不想傷害他 以前不會 現在不會 以後也不會"

因為走了這段 現在看到新聞上 那些爲情自殺的人
突然對他們的心情多了一份釋然 我真的了解他們的感受
那種痛 是躲到天涯海角都躲不掉的錐心刺骨的痛
唯一一種可以擺脫的方法 只有選擇走上絕路 才能徹底解脫
最走不下去的那段日子 我也有過那樣的念頭
是念在父母親年紀都大了 不能夠再讓他們傷心
不過我跟Lin說 我不會主動去做 但若意外來臨 我不會逃
連遺言 都預先跟Lin交代好了 請她幫我轉述給大家
(雖然Lin說她絕對不會幫我做 有本事我就半夜去踢她)

不過 現在的自己 已經走出來了一些
或許就像Lin說的 我需要的其實不是他
我需要的 其實只是時間 一段長長的時間 讓傷口漸漸癒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