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00:24:26費得 & 卡倫& Lin

好漢想提當年勇 (By 卡倫)

今天去大學同學家
看了很多以前的照片 還有跳啦啦隊的VCD
超感動的啦~
陷入了回憶之中 深深無法自拔阿
想到以前跳啦啦的辛苦阿
我這種重量還被抬ㄟ
真是難為男生了
--------------------------------------

印象最深的 就是老師在安排抬人的隊伍時
叫一個很瘦弱的學弟抬我試試看
就是我要坐在他的肩膀上 他要把我舉起來
我看著瘦弱的學弟 心中著實不忍
我跟他說 "我看學姊抬你好了"
學弟硬撐著男人的尊嚴說 "沒關係 學姊 你上來試試看"
於是蹲著好讓我坐上他的肩膀
我坐上去坐穩後 等了好一下都沒有動靜
我就說 "學弟 我好了 你可以起來了 "
學弟微弱的聲音說 "學姊 可是 可是我起不來"
..............................
害我急忙跳下來 一直跟學弟說對不起
-------------------------------------------

同學說 回憶是養老的行為
可是 我卻深陷其中 並樂此不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