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0 00:10:40費得 & 卡倫& Lin

最見色忘友的我(By 卡倫)

這我就招了...
如果有王子來..
我可能不僅連鞋子都來不及穿..
可能連內衣都來不及扣..
抓著馬尾巴就飛揚而去吧...
哈哈~~發現最見色忘友的就是我~~

今天去武廟找菩薩..求了個籤..
這次菩薩很乾脆的再抽到第四隻籤時..就給了我三個聖筊..
我問了新的感情何時會來..
菩薩給的籤詩..卻是說..這個對象很好..會白頭偕老..
我一頭霧水的去給廟公解籤..
廟公低著頭..用老花眼鏡上方的空隙上吊眼睛看我...
問我有沒有對象..我很尷尬的說沒有..
廟公竟然回我"阿那這樣這張沒有效啦~那是如果有對象.就是這個對象很好.阿你又沒有對象..就沒有用了阿.."
害我真是臉上出現很多線條..
菩薩的寓意到底是什麼呢?該不會...是在指最近的嫩草吧...
LIN大概會先殺了我...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