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7-31 11:55:39Julia~*

以為可以不煩惱。

我有好多旋律想跟你分享,我有好多話想跟你講;好多的事情都沒有跟你一起做過,好多的夢想現在都還只能是夢想。

你不在我懷裡的每個白天都在做些什麼,和別人談論的話題都能是什麼,開著車子的目的地是哪些地方,撥打的電話的都會是哪個對方。

什麼事情能使你悲傷,什麼原因能讓你失望,你笑的時候是因為被滿足了哪個願望,你驚喜的時候又該是得到了什麼獎賞?

那些我曾參與的過去是那麼的短而不經意,而慢漫長長我不曾出現的日子裡,是什麼人陪伴著你,什麼人造就了你,什麼人可以讓你安心,或是什麼人總是讓你感激。

然後你說的愛長成怎樣,你說的幸福會是怎樣,你會不會以為被愛就是我們的愛,你會不會以為只要說出口的,都能成為能存活的愛。

我知道的我們,只能從現在開始算起。

就算舉著兩個人的旗幟,又究竟能走到、達到、觸碰到、或完成到怎樣的境地?如果不能前進也不能後退,只能在同一個點徘徊一萬遍,那愛會更加的深刻濃烈,還是已經蹉跎了以愛之名?

而你,又是用什麼來衡量著這些的呢。

 

上一篇:所有權

下一篇:他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