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6-22 01:26:11capriccioso

爸爸和媽媽

剛剛上網查資料 媽媽應該是如同醫生說的 焦慮症加恐慌症 另外可能還有 過度換氣症候群

或許我們的焦點一直放在爸爸的身上 而忽略了媽

我的心中忍不住有負面的想像

我不知道該怎麼辦 我只有禱告 希望爸爸 媽媽能好起來

平淡簡單的生活 也是一種幸福 不是嗎

我心中甚至開始有一點懷疑 是否我不該把宣平接回來

(但是我覺得宣平需要回家 我們也需要花時間和他相處 教養他)

爸爸 可不可以不要再逃避現實 可不可以試著過節制的生活 可不可以為媽媽考慮一下

媽媽 可不可以不要再操心那麼多 不要再試著去掌控 不要再試圖去改變別人 不要覺得只有你才是對的

我很感謝大姐 俊維 陪我度過這段時間 若沒有他們 我想我也無法承受

很感謝牧師告訴我的 他們都是大人了 他們要為自己的生活負責

主啊 求你幫助我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