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2-10-14 23:31:11capriccios

理想的生活

好久沒有這樣悠閒地生活
和朋友去吃火鍋 吃的飽飽地 愜意地聊天
然後去逛夜市 去超商買東西
我就是喜歡 這樣悠閒的生活

我其實就是這樣 沒有任何野心的人
只想過著 悠閒的生活

跟朋友們唉 我覺得我的生活 沒有目標
週間就是工作
週末就是吃東西 血拼 睡覺 看電視

我覺得 我失去了理想
過去大學時代的夢想 理想
好像是我的翅膀
翅膀掉了 我就只是個平凡的穿著淺白睡衣的小女孩
而不再是天使
而平凡 使我茫然

朋友們說 現在的生活 如果沒有想出國念書 大概就是這樣過下去吧
但是我不喜歡唸書
我一點也沒有野心
走學術 沒有一點野心 是沒法捱過那些苦日子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