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6-29 00:58:40capriccios

和好

隔天就和好了

和好之後就覺得很奇怪自己幹嘛發那麼大脾氣




離婚的雙方要復合真的很困難吧

教會的一位弟兄 我之前一直希望他能和前妻復合 因為他前妻以前在教會時對我很好

可是 他們之間的事 我們外人很難理解吧 聽說他前妻也有一些需要面對的事情

總之 這位弟兄今年要再婚了 他的未婚妻和前妻有幾分神似

都是看起來十分溫柔 美麗 精緻 又十分幹練的好女人

甚至連她們穿衣服的風格 我都覺得好像喔

我很祝福也很高興他們能夠一起邁入婚姻

但是心裡一個小角落 我還是有些悵惘

我想 真的要分外珍惜婚姻 不要輕言放棄 或是 衝動地生氣 然後講出自己會後悔一輩子的話

因為 如果真的分手了 那要復合 真的很困難

就像這位弟兄 如果那個時候 他們兩方都堅持不離婚的話 我想 他們今天一定還可以在一起

我覺得 那位弟兄會娶一位和他前妻這麼神似的女人

不是沒有原因的




不曉得他們兩人 心中是否有這樣的遺憾

但 我們永遠也不會知道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