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6-04-19 10:12:03capdo

最萌的謊話 「蝙蝠俠做的啦!」

你有沒有過因為怕被責罵而撒謊呢?英國一名小男童因為拿媽媽的口紅在鏡子上「作畫」,面對媽媽的質問時,他肯定的對媽媽說:「是蝙蝠俠做的」,不但媽媽忍不住笑了出來,也萌翻了網友。
  • 拿媽媽口紅塗鴉的小男童說著「最萌的謊話」,融化眾人的心。(圖擷取自Youtube)
    拿媽媽口紅塗鴉的小男童說著「最萌的謊話」,融化眾人的心。(圖擷取自Youtube)
根據英國《每日郵報》報導,霍普金斯(Laura Hopkins)上傳了一段影片,畫面中一位小男孩站在一面慘遭口紅塗鴉的鏡子前,被媽媽質問:「是誰在媽媽的鏡子上畫畫?」沒想到這小朋友一邊呼喊:「我不知道」一邊逃離現場。當媽媽又再次追問:「真的不是你嗎?」小男童竟說出了一個令大家噗哧一笑的答案:「是蝙蝠俠做的啦!」
這段影片融化了許多網友的心,看到小男孩認真的指認「是蝙蝠俠做的」,大家都被「最萌的謊話」說服了,有網友表示:「他說是蝙蝠俠幹的,那就是蝙蝠俠了啦!」,也有網友對媽媽霍普金斯說:「真的太可愛了,妳怎麼可以不相信他呢?XD」。
熱 門 標 籤 :
台灣辣妹自拍俱樂部自拍照片台灣美女自拍網卡通色情a片素人自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