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0-02 20:08:48Devine

(麻吉)10/02龍王颱風給我的難過+驚喜+用功

2005/10/02/07:45pm

Topic:龍王颱風給我的難過+驚喜+用功

一早本來開開心心等待著下午的慶祝活動,
但是因為媽媽一起床就下了命令不准我出門,
我知道是為了我好,我也很無奈的接手了。

但是後來我跟小愛講了,小愛堅持要我出去,
我知道今天過了很難再找時間慶祝,感覺也就差很多,
但是我真的不想要被媽媽罵,況且連我爸都在罵我了。
當時連我媽也在罵小愛不對,這種天氣還要出去...

後來講一講還是不行,之後我傳訊給小愛說對不起,
她打給我,一直盧...希望我能出去~
沒講到我講一講電話講到哭...因為我真的很為難,
一邊是媽媽爸爸,一邊是超級麻吉。
我真的很難取捨,真的好難過...

後來在我說不出話之下結束對話...
(其實當時小方就在小愛家了--"還唬我說是電視)

後來終於平靜下來了,我也在線上遇到仔聿,
她希望我敎他唸英文,我看沒事就順便一起讀了。

讀了一整個下午,還一起唱歌00"~不過還頗high的。

中途,小愛突然打電話給我,要我到門口拿東西--"
(今年生日第三次在家門口收東西們看到本人的)大家都覺得這樣很神秘!哈


哇~~cool超大的盒子~~
裡面有蛋糕跟光碟還有卡片鉛筆盒~超極豐富的拉>!<
先看光碟!!...邊看卡片...+(crying...)...
極度感動...今年收到感動第一名的禮物!

今天雖然不如意,但是如果沒有這樣,就沒有今天的感動和驚訝了!

我真的好開心擁有愛我的家人,還有為我"著想"的麻吉!~哈哈

我可以再感動落淚一次嗎~
(當時哭的時候還不小心被仔聿看到的說...不好意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