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7-16 05:16:20мě↘恆℡

哎``今天好无聊啊

这几天一直在忙这学PS。。虽然现在会了一点点``但是我都快郁闷死列.....还有好多都不会啊~``现在终于明白了什么是学无止禁啊,,,,哎以前是荒废了时间``没办法.....现在我觉得杰伦唱的歌一点都没错想回到过去....没办法哎呵呵......我都快疯列无聊死列我神经了也开始写小说啊哈哈那要是么人看呢....不管了先写吧...哦对了今天真的很背...晚上收拾房子给我姐把房间让开的时候既然把键盘都到地上幸亏没坏到不能用啊...但是坏了几个键盘....啊哦....所以现在用起来不太方面...但是这已经是幸中的万幸了.....没办法谁叫我把房间弄的和猪一样....呵呵这个是我师傅给我做的家族传人的照片....开始觉得难看的很..把我弄的恐怖的.但是现在可能觉得看的顺眼了也就没那么难看了呵呵...也觉得很好看呵呵我开始怀疑我是不是心理变态啊哈哈....好了不说了还是你们看见的自己感觉下吧哈哈.....

上一篇:开心^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