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5-12 12:01:55jj

一個年輕的公司




又是一個小雨天數學班,仿佛是昨夜的雨,今早一齊落下數學班。滴答滴答,下得車窗外一片淅瀝。上午的時候交流了許多,中午的時候一起吃的午飯,午後阿誠開車幫我送的去總站。我想到了關於創業的苦於樂,關於一個人成就一些事情的條件與機緣迪士尼美語評價。我想是快樂的。
一群年輕人,為了夢想,為了一些堅持,去做一件有意義的事情,用心的服務著每一個客戶,用行動去印證著我們的每一個承諾。
富二代也好,窮二代也罷,所有的一切都是過去,記住,那僅僅是過去,你窮不是你的錯,但是你明知道你窮卻不願意改善,甚至連衣難蔽體,食難果腹依然不思改善,就是你的錯;你富也沒有什麼大不了,因為今天你所擁有的汽車願景村,房子,店鋪,產業都不是你創造的,坦白說,因為你有一個好爹,如果你不努力,那麼未來這些東西會流失,信或不信,你試試。我不認為出生會決定什麼,但是我會認為出生會對我們有所影響,影響會有,但這不是我們自己所能主導和決定的,我們所能決定的是做好自己,做好我們的每一天。
前幾天,一位老大哥在見著我們一群人的時候願景村,這樣問候我們:“各位新人好?”
他後面補了一句:“各位新郎官,新娘子好。”我雷到了,“怎麼我就成了新郎官,女孩子們就成了新娘子了呢?”他說:“我們每一天都要把自己當作做新郎,或者做新娘的那一天去過,然後我們每天就過得像是新婚那天一般。”
我稍微理解了,他其實是想和我們說,每天不虛度,每天用最好的狀態,最好的自己來面對生活。
創我昨天對朋友說:“我不敢吹牛了,因為我害怕吹出去牛不能夠實現,從而變成真的吹牛,但是我門天要給自己定目標,每年要給自己定目標,每天月要給自己定目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