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1-09 23:32:29cao mei °

♫ 迷惘 ≡

最近,常常不知道自己在槓麻 ˊˋ

不過 到也過的很快樂 ˇ 嘻 ...

近況:

 最近 不在化妝了 !!
開始要保養臉了 ‵ 吼吼吼,真是爛的可以 。
  希望我當學姊的模特兒 ˇ 不要給他帶來麻煩
    呵呵 -- ﹢ 變的白目了許多
老公這樣說,朋友也這樣說 ˊˋ 真是冤旺欸 
 我只不過噯玩了點 , 就這樣而已麻 !

[[ 跟你談了許多,我發現 原來你的噯 也是那麼辛苦
 我是旁觀者 不能為你做些什麼 ‥
我能做的 就只有安慰你、告訴你該怎麼做 。

今天,看到你眼裡泛著淚 雖然,你說你沒有哭 ˇ
但是 我知道 你其實很想哭,你只是裝堅強、你只是不希望在我面前哭
  可是芽,有時候 哭一哭 心情會好點,腦袋也會冷靜點
我永遠支持你的決定噢 !! 加油 ]]

上一篇:♫ 態度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