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8 21:08:42cao mei °

♫ 我 ‥ 怎麼了 ≡

最近的我 ‥ 不知道怎麼了 ˊˋ
老是看好多好多的事 不順眼 -- 我病了麻 ?
一不高興ˊˋ就馬上很白吃的"破口大罵" !!
真是糟糕,我到底怎麼了 ?
我是不是又變的不耐煩了 ? 好討厭這樣的我
為什麼、為什麼 我會變成這樣 ˊˋ 
總是人家說一句話 , 我就動怒 !!
是怎樣、是怎樣 到底什麼原因 讓我變成這樣 …
是因為睡眠不足的關係麻 -- ? 
我 … 真的怪怪的 ˊˋ 
一到假日ˇ可是說是 怎個人 呈現昏睡狀態 。
妹妹說 : 不管怎麼叫我 我都不醒 -- +
以往一聽到手機聲 我就會醒 ˇ 可是,不知道最近怎麼了 ?
壓力過大 ? 課業重 ? 感情出問題 ? 友情出問題 ?
不不不,這些都沒有 ˇ 我也沒什麼壓力 。

總覺得 自己變了 -- 變的不像自己了 !!

上一篇:♫ 這幾天 ≡

下一篇:♫ 態度 ≡

妳知道 我是誰! 2007-10-09 22:44:11

別想那麼多"開心做自已"別讓煩惱壓抑自已"
因為 想那麼多 真的沒有什麼用"以前我也是跟妳一樣 動不動 就絕得很不耐煩"可是後來 我想惹又想 其實 只要 放鬆自已 別去想那麼多" 就行惹" 不希望看到妳 不開心的樣子 不高興的樣子" 因為這樣 不是原本的妳" 妳知道嗎? 所以聽我的話 (不要在想那麼多惹 知不知道?) ^^&quot

版主回應
或許,我真的該好好放鬆自己 !!
ˊˋ + 也不知道為什麼
總是很不耐煩 、 很沒耐性 --
恩恩,我會聽你的 ! 好好放鬆自己 !
^__________^ 謝謝你
2007-10-10 07:46: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