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2 13:00:45cao mei °

♫ 固執 ≡

寶貝,對不起 ..
我總是那麼固執、脾氣這麼硬 !
總是沒想到事情後果,就衝動 .. ˊˋ
我知道我總是讓你很擔心 , 對不起
以後發生事情 .. 我會冷靜跟你談談的
我不該每次都只顧自己 而忽略你對我的關心 ..


昨天ˇ我真的好生氣、好生氣 。
為什麼她可以這樣子 ? 為什麼她總是要亂說話 ?
我好討厭 !! 她怎麼可以這麼過分 ?
我搞不懂欸,她是想把我逼瘋麻 !?
專屬你的,,振 2007-09-22 18:36:39

老婆 沒關係的 ! 我不是說過了嘛 我會等你慢慢

把脾氣改掉 然後等你畢業 我們就可以過著幸福的

生活了呀! 個性 不能說改就改 這我都知道 只是

我希望我一等在等 不要讓我落空 好嗎 !?

他是你媽媽 他這樣子也是為了要保護你 不讓你受

傷 只是他所做的一切 連我也不懂他在幹嘛 這樣

拆散我們對他有好處嗎 !? 為什麼每次我幫他 他

卻反咬我一口 !? 我的脾氣改了許多 要是以前 可

不是輕而易舉讓別人這樣對我 ! 寶貝 等時間過了

我們就可以安心的在一起過著幸福生活 期待嗎 !?

別在每天為了一些事而煩 我的快樂因你而起 悲傷

也是 我希望你每天都過的快樂 你快樂我就快樂

我愛你 老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