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1-19 17:15:55caogongzi

植髮術後效果能保持多長時間?

  植髮術後效果能保持多長時間?【專業植髮找雍禾】髮的效果一直是所以髮友都關注的問題,很多髮友擔心植髮的效果只是一時的,并不能徹底的解決脫髮的煩惱,所以髮友想要知道植髮后的效果能保持多長時間?

  植髮的依據來源就是毛囊再生術,也就是說只要有健康的毛囊,頭髮就不會出現脫落的癥狀,就算是暫時性的脫落,也會再生長。做完毛囊移植后的效果能保持多長時間?植髮手術根據這一現象,選擇毛髮生長濃密不易脫落的后枕部做為毛髮移植的髮源地,醫學上稱之為長壽區,通過特殊的植髮手術器械進行提取,提取出優質的毛髮及健康的毛囊組織,經過毛囊單元的游離,種植到脫髮區。

  根據以上的論述,生長出來的新髮與正常的頭髮完全沒有區別,因為它具有健康毛囊所具備一切生命特征包括長壽性,會和正常的頭髮一樣的生長,所以毛髮移植效果是永久性的,會有正常頭髮一樣的生長周期。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