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9 16:45:19caogongzi

植髮推薦哪家效果最好?髪友植髮術後分享心得!

  植髮推薦哪家效果最好?髪友植髮術後分享心得!【專業植髮找雍禾】王先生是一個退伍兵,做生意,起早貪黑的忙碌,時間不長,就開始脫髮。當年也就20多歲,年齡不大,很介意頭髮形象的,就想辦法治療,嘗試這藥物那藥物,嘗試這養護那養護,嘗試這偏方那偏方,錢花了好幾萬,但脫髮依舊,甚至比以前脫髮更嚴重。這么一晃,幾年過去了,人都30出頭了,原本一個自信的人變得脆弱起來。

  藥物和偏方都沒辦法,那就是真沒辦法了,他一度放棄治療,以為就這樣了。孰料,這時聽人說植髮種頭髮,剛開始,他是無動于衷的,認為都脫髮好多年了,日子照樣走過來了,反正自己不在乎,親戚朋友都把自己的形象看習慣了,那就得過且過吧。嗯,脫髮久了,人對自己的形象容易有麻木感,不再進取。說來這是一種很可怕的惰性思維。

  但是,朋友還是催促他去植髮,于是,他就抱著看看的心理去植髮醫院,想了解一下植髮到底是怎么回事,到底有多大效果。王先生在鄭州,打聽了一個好的植髮醫院作為觀察點,不少人給他推薦鄭州雍禾。對了,這還是2017年初的事。那天雍禾正好有周末髮友會,有許多術后髮友來復查,王先生留了一個“心眼”,背著醫院加了一個術后髮友的微信,這個髮友原來脫髮嚴重,加上微信就是動態觀察他的后期效果到底好不好。

  現在的植髮醫院多是夸夸其談,有些把一般效果說成是好效果,信不過,那咱就背著醫院跟蹤一個術后髮友,看他到底效果好不好。王先生,真是一個聰明的退伍兵。跟蹤半年,王先生徹底是折服,他通過微信見證了這個術后髮友不同時期的效果,原本是嚴重脫髮,現在已經是一頭秀髮,而術后半年還是初步效果,倘若到了最終效果,那還不錦上添花。他是相信了植髮,相信了雍禾。背地里調查雍禾的效果,結果是光明可信的。

  2017年9月23日,鄭州雍禾采用FUE無痕為王先生種植3761單位,本來術前預估種植3500單位,結果多取種261單位。說來這是一例跨夜植髮,手術開始是晚上6點,手術結束是半夜1點,整整7個小時。是這樣的,有時候髮友白天沒時間,只好把手術約在晚上。叮嚀一下,建議髮友最好是白天植髮,迫不得已晚上植髮,一定提前預約!

  王先生植髮后,繼續做他的生意,新頭髮隨著時間的流轉而生長而脫落而生長,對了,術后20天左右有一個脫落期,是正常情況,術后3月重新長出來就不再脫落。術后半年吧,他的頭髮基本全覆蓋,再往后幾月,就不是“基本”,而是“徹底”覆蓋。王先生變得帥氣了,年輕了,在生意場上是春風得意的那種自信翩翩。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