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2 16:10:47caogongzi

植髮醫生自己植髮需要多少錢?植髮價格貴嗎!

  植髮醫生自己植髮需要多少錢?植髮價格貴嗎!【專業植髮找雍禾】她是福州雍禾的咨询师何医生,她就是天天给发友讲植发,但自己发际线比较高。何医生发际后退,两个额角尤其明显,是一种一目了然的大额头,即使留刘海发量也不多,还是看着稀疏。用她的话说,好比是清汤寡水。

  何医生说,有时候去做按摩理疗,或是游泳,必须把前面的头发扎起来,这样就是“大脑袋”,心理的压力瞬间沉重起来。其实,“大脑袋”还是大脸面,因为发际高影响脸面形象,进而影响整个身材。她想把面部轮廓变得柔和一点,这需要在发际线上做些雕饰,就是植发。

  2018年4月8日,何医生决定转换身份当一回患者,让福州雍禾的同事为自己种发际线2410单位,本来术前预估种植2379,结果多取种31单位。何医生说,像她这样的植发在女性中算是较大的种植量。整个手术也就4小时多一点吧。别人植发也是体验,但何医生给自己植发又是“职业体验”,手术的每一个环节都是用心感受,这样术后再给患者咨询时就能身临其境地讲述。

  术后,她正常上班,给患者咨询植发,以前需要配合一些案例图片和视频讲解,现在还是现身说法,让发友看看给自己种的新头发。雍禾的植发医生都给自己种头发了,说明技术真的可靠,本来一些有疑虑的患者就相信植发了。

  术后半年吧,何医生的发际线下移,两额角饱满,术后9月大体上接近最终效果,还真是的,发际前移衬托出瘦脸效果,整个人变得楚楚动人,她的脸面终于是柔和的美了。脸面要变美,不是从脸面入手,而是从头发入手,这是不是有些脑筋急转弯?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