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4:41:41caogongzi

頭頂植髮效果公開,沈先生術後分享植髮心得!

  頭頂植髮效果公開,沈先生術後分享植髮心得!【專業植髮找雍禾】云南昆明的沈先生,脫髮比較嚴重,你又不能輕易髮現他的脫髮,只因為遮蓋的嚴實。說來遮蓋的滋味不好受,特別是夏天,好幾月不理髮,捂著蓋著是不透氣,悶熱難熬。沈先生就是如此,這才要掀開頭頂的“遮擋物”,才讓脫髮暴露無遺,原來是一個“禿三角”。髮際線正中往后比較嚴重的后退,并且后退區接近百分百的空白區,只是“接近”,空白區還有稀稀拉拉少量的細軟頭髮,而他的禿區近似于一個等邊三角形,可謂是“禿三角”。

  誰說他沒有治療過?用過一些護髮品,用過一些藥物,但效果不大,“禿三角”恒在。怎么辦?藥物不大管用,即使是國際公認的防脫生髮藥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也是不管用的,因為他的“禿三角”是空白區,沒多少毛囊,再怎么用藥是長不出來新頭髮,唯一的解決之道是自體毛髮移植,種的頭髮永久不掉,這樣空白區變濃密,“禿三角”不翼而飛。

  沈先生在昆明,最好的辦法是同城植髮,而同城的植髮醫院選來選去鎖定了昆明雍禾,不止是本市,而且是本省的大植髮品牌。說一下品牌植髮的分類,一個是全國品牌,一個是區域品牌,雍禾是全國的植髮品牌,當然它的分院就是區域性植髮品牌。現在國內的植髮診所好幾百,但具品牌影響力的少之又少。

  2016年11月12日,昆明雍禾為沈先生種植3119單位,其中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789,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330單位;本來術前預估種植3115單位,結果多取種4單位。4單位啦,可能是雍禾史上“誤差”最小的種植量了。還有一個要點,他是髮際線后退,但沒有用FUE,而是用FUE點陣加密種植,這對不少人來說是一個“浪費”?其實不然。現在一些髮友(特別是女性)強調高端種植,即使是空白區也用點陣加密技術,為的是精細種植。

  術后20天左右進入脫落期,術后3月脫落期結束,之后長出來的新頭髮就永久不掉,半年初步效果,1年最終效果。本文截止的圖片是術后8月,相當于“初步”和“最終”之間的效果,即使如此,沈先生的頭髮形象煥然一新,原來的“禿三角”變成“金三角”。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