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21 14:35:38caogongzi

髮際線脫落要怎樣修復?植髮真的有效果嗎!

  髮際線脫落要怎樣修復?植髮真的有效果嗎!【專業植髮找雍禾】有些人比較幸運,聽說了植髮,但就是不相信——不相信頭髮能像樹一樣種植,不相信種的頭髮不會掉,所以,也就當過耳風,隨聽隨忘。即使不忘的,也是對植髮敬而遠之。

  河北邢臺的李先生就是不相信植髮,也就讓自己的脫髮且拖且脫。李先生30出頭,企業管理人員,按說形象上應該有一個榜樣示范,可偏不是的,兩個額角后退嚴重,髮際中間尚未后退的地方也是稀疏,看到頭皮,整體是一種耷拉的形象,無精打采。有時候是這樣的,管理人員的形象壓不住人,管理也就不容易壓住人,進而影響管理效率!

  李先生不相信植髮,當然也就不相信植髮醫院了,包括雍禾植髮,世上能種頭髮還能成活?覺得不可思議,也就不相信。2019年開春,他到石家莊雍禾植髮醫院咨詢,醫生就給他詳細講解植髮,慢慢地他相信植髮了,但又是不相信雍禾,總覺得其它幾個植髮醫院技術更好一點。他想認真比較一下幾個植髮醫院的手術。

  于是,李先生跑到植髮論壇查看各醫院的案例效果,再加入不少植髮醫院和第三方的QQ群,還添加了不同植髮醫院術后患者的微信號,要多渠道比較一下,無論是群里還是私人的朋友圈,都有大量真實的案例效果圖,不同醫院不同時間段的……你猜怎么著,一個月下來,李先生竟然髮現雍禾的效果更出眾!

  2019年3月22日,石家莊雍禾為李先生植髮3081單位,含單根頭髮的毛囊單位1081,含多根頭髮的毛囊單位2000,主要是FUE種植兩邊的額角后退區,而中間稀疏的地方用了FUE點陣加密加密300單位。整個手術5個多小時,局麻中,基本上是沒有疼痛的。他的手術時間在春分的次日,正是春意融融,頭髮也與大自然的節奏合拍,植入和生長。

  按說半年有初步效果,一年有最終效果,但李先生的效果來得早,5個月吧,頭髮形象煥然一新,兩額角補齊了,飽滿了,原來髮際正中的稀疏區濃密了,與過去的形象一對比,明顯感覺端正偉岸。李先生是大方臉,再有秀髮搭配,真的是一個偉岸端正的形象,恰如他企業管理的身份!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