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10-10 17:37:42caogongzi

頭髮稀疏植髮有效果嗎,林先生術後分享心得!

  頭髮稀疏植髮有效果嗎,林先生術後分享心得!【專業植髮找雍禾】林先生30歲吧,脫髮有五六年光景,整個頭頂稀稀拉拉看到頭皮,屬中上等的稀疏脫髮。林先生戴著一幅近視鏡,臉面是文質彬彬,而頭頂是未老先衰,形象上看著不成比例。他在一家公司上班,單位的人都是年輕白領,很是注重形象的,林先生的脫髮卻成為一個不夠雅觀的陪襯。這是很刺傷人心的,他就了解生髮的辦法,偏方啊,藥物啊,最后查找到植髮,然后上網搜索一家家植髮醫院,看醫院的官網,看貼吧,看論壇,看公眾號,多角度打探一家植髮醫院的底細,這么持續關注了好長一段時間。

  對了,這是兩年前的事。2016年7月18日,林先生來到成都雍禾植髮醫院,他是有備而來,一是之前已經對雍禾植髮非常了解,在網絡上翻遍了雍禾的信息,既有文字介紹,也有案例圖片,還有視頻解說,立體式了解,他篤定雍禾是一家優勢植髮品牌,不會錯到哪里去的;二是因為網絡上縱深了解雍禾,并且與其它同行做了比較,這才到醫院直接奔著手術而來,脫髮之苦受的夠多了,他不愿再等一天,就要馬上植髮,并且他是請了年假來雍禾植髮的,是一種“當天來當天手術”的胸有成竹。

  還好,當天成都雍禾正好有一個手術空檔期,如果手術排得滿滿的,林先生“立馬植髮”的決心再大,也是無法手術的。說來雍禾的植髮排的比較滿,需要提前一周預約,一些節假日更是需提前一月預約,所以呢,大家萬萬不要學林先生未經預約就直接來院手術喲。對了,馬上是2018中秋和國慶,大家現在就可以預約雍禾的長假手術。

  再回到林先生的手術。當天,成都雍禾為林先生種植3050單位,主要是以LATTICE加密種植為主,FUE-APL2.0種植空白區,種植量不到在三分之一;本來術前預估種植2964單位,結果多取種86單位。植髮后得住院?沒有的,手術一結束他就直接回家。這是一個細節:植髮是不需要住院的,如果你是外地人,手術后可以留院住一晚上第二天再回家,當然,這不是住院,而是住宿。植髮需要時間成本,但不是你想想的那么多時間。

  術后7天,林先生來院清理血痂,然后買了一些防脫生髮藥物米諾地爾,當時雍禾推出“0加價”,米諾地爾和非那雄胺批髮價等于零售價,不賺一分差價。因是同城,林先生定期來院復查,效果一天勝似一天,術后半年吧,整個頭頂濃密了,一點兒看不到裸露的頭皮,曾經衰老的頭髮終于嬗變出年輕的形象。

  以上就是今天分享的全部內容,雍禾植髮之所以受廣大髪友的喜愛,是因為雍禾植髮一直秉著真誠服務,領先的植髮技術和價格的透明度,所以才會得到廣大髪友的信任。如需了解更多植髮內容,請咨詢深圳植髮醫生周龍飛。在這里每天都會為您帶來不一樣的植髮案例。如需咨詢,請撥打電話:852-95610196。因疫情的原因香港客戶可以就近來深圳分院,地址:深圳市福田區梅東三路深新大廈1-2層。

houcai1989 2020-10-10 21:22:58

日本2H2D金尊版 http://www.yctbuy.com/product/2h2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