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3-15 02:31:06[愛],*草莓

[[補]]..[[歐買天]]

中午大家都在睡覺 ,, 因為很無聊躺在床上看漫畫 ...

看著看著 ... 有東西從口中掉出來 ~"~

看了一下 ... 呆惹一下 ... ㄚ~~ 舌環掉下來惹 ...

摸摸舌頭 ,, 腫腫的 ,, 想 ,, 等 ,, 會撲會穿撲回ㄑ

會撲會找撲到動 ... 會撲會痛 !! 哈哈~~~

大叫: 布丁~~~~~~~ 來一下 !

布丁: 幹麻 ?! "林北跨勒登送" 叫我幹麻?

我 : 快 快 快 舌環掉惹 =口=

布丁: 北假 ,, 在玩押 ,,

我: 快 ! 幫我拿一下鏡子 .. 我帶一下 ,,

(珠子因為從上面掉所以到差有一點痛就較布丁幫我鎖上面把下面打開)

我: 幫我裝一下 @@ 布丁: 你吆學著自己裝(溜走惹)

我: 算惹自己裝就自己裝 ..... 努力中 !!^^"

~~~~~~~~~~~~~~~~~~~~~~~~10分鐘過惹~~~~~~~~~~~~~~~~~~~~~~~~~~~~~

還是裝不好 ! 轉身搖姐姐 把姐姐從睡夢中搖起乃 ,,

我: ㄟ ! 姐姐幫我裝 ..

姐" 睜開眼睛 爬起乃看一下爸爸在尬麻 !才幫忙裝 ,,

(因為舌洞視偷穿的 ,, 爸爸不知 !! 哈哈~ )

裝好惹 !! 舌頭麻掉惹 !! 好酸 ! 哈哈~~ 以後舌頭好惹在玩 >Q<

- - * [[好惹在玩 哈哈!]]

上一篇:[[補]]..[[報到]]

下一篇:[[給]]..[[小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