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2-25 03:23:24[愛],*草莓

[[友誼]]..[[在嗎]]

= =”

友誼 !! 我棉滴友誼還在嗎 << ?

好煩!! 難道我棉低友誼只有這樣嗎??

難道我棉低友誼只是在被地裡說壞話嗎??

我不希望我棉低友誼只是這樣 .. 如果你從頭到尾都撲曾把我當朋友那就請

尼跟我說清楚芭 .. 我會離開的 ˊˇˋ

討厭我就請跟我說 ... 請不吆假裝跟我很好 .. 在我背地裡說我壞話..

好朋友都只是口中說說的嗎 ?? 好朋友做錯事撲是應該吆用說滴嗎 ,,

口氣插個屌阿 ~”~ 欠妳凶滴噢 ~”~ (無言)

有些事我都知道只是我選擇相信尼 ,, 所以撲願說 ... 不願問 ...

就算問惹 ... 尼ㄝ撲一定會說 ,, 對芭 ,, = =”所以選擇撲想問 ,,

飯糰滴事你說你撲討厭她 ??!! 那你為何要ㄑ罵她 ??!!

趕快合好芭 ~”~ 唉~

[[還是朋友]] [[噗知怎說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