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24 13:12:09達人中的達人

純的餞別會

星期五

聽說”純純”要走了 大家決定要給他一個驚喜
所以大家買了一個大蛋糕 最後一節課時
大家一直想盡辦法要移開純純的注意力 一直叫他擦黑板
蓓蓓很白目 一直亂畫一直亂擦
最後 我忘記是誰突然拿蛋糕進來
看那純受寵若驚的臉 還真可愛呢!
大家一直狂拍照 相信純的臉應該笑到僵掉了吧!哈~
開始切蛋糕了 大家吃的很開心
最後 一定少不了抹蛋糕遊戲阿
一開始我還躲在一旁裝成熟假裝不想完
後來再吃第2塊蛋糕吃到一半時
白目橘跟白目蜆突然給我來個兩面夾攻
一開始我還裝鎮定 後來我就豁出去了 開始奶油大戰
大家玩的很瘋 後來再洗手台洗臉時
白目蜆又用水潑我 後來又變成打水仗
橘跟蜆一起對付我脫我褲子 呼~~~我真可憐
後來甲班的詹宜潔突然經過看到我的 Holle Kitty的小褲褲
頓時˙˙˙˙˙˙
放學後我回宿舍換個鞋子要打籃球
全身都是奶油味的我邊打邊被大家嫌 說我很臭= =”
橘跟蜆你們給我記住 下次我會報復滴

唉~~~以後的經濟˙會計˙商概全都要看文琳的臉色了
我看我以後可能都要被當光光了吧= =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