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6-09 18:36:41達人中的達人

競試

聽說昨天好像是競試耶 不過我也沒在怕的
想說耍點心機早上4點起來看英文 沒想到家俊學我...
第一節考的是商概 沒看書的我當然是猜一猜就睡了
不過好心的Wayne還不忘提醒我們記得要交卷別睡過頭了

下午的某一節下課 我跟蜆在討論下週一的事
說著說著 他就突然發現我有跟鬍子特長
然後蜆就跟副跟布聯手欺負我要拔我的小鬍子...(它真可憐)
經過了一番掙扎之後好險沒事 不過後來我偷偷剪掉了(哈!沒拔到!)

在回去的路程我跟蜆跟思聊的很起勁 不過我一直噹蜆(sorry捏)
到了板橋站之後我跟雞.右青.百八一起去後站P.K籃球機
大家說好最輸的要請大家喝飲料... 開始之後...好笑的事發生了
我投籃時投太大力結果球彈出來打到我臉...(好痛)還有一球飛出去...
後來投到136分時 該死的籃球機就不計分了 機車耶...
最後得輸家沒想到竟然是我.....
後來也沒辦法啦 我只好臉上勉強裝出笑容請大家喝珍奶

跟右青道別之後 我跟百八還有雞一起搭公車回家
在車上一樣一直聊天 結果!!百八突然問了一個尷尬的問題...
她問我有沒有喜歡的人
當時,真的是超尷尬的...(整個傻眼) 因為.......
不過雞雞你的臉也未免太...了吧!
不過還好我反應快 隨便的瞎掰了過去= =川
真不知道當時的妳是怎麼想的?